close


這張是我偷用老闆的圖XD

我在PTT亂逛新莊板,看到有鄉民推薦說這個新莊鄉民做的銅鑼燒很好吃,

阿忍不住就循著文章一路找到老闆的聯絡方式,用MSN跟老闆先生定了

三盒綜合口味的來吃XD。

昨天5/17下午其實老闆先生已經下班了,不過他很好心的接受我三點去跟他拿

銅鑼燒的奧客行徑(遮臉),而且還附贈小卡片一張,老闆再三強調,那個卡片

真的是他手工寫的!不是印刷的!哈哈哈

拿回家以後就拿出我可愛的相機準備開箱照:


我買了三盒,都有用可愛小盒子裝好,而且盒子還都不一樣圖案,一整個很

適合帶去跟朋友下午茶聚會這樣XD。



打開箱子,裡面有六個手工銅鑼燒。每個包裝都很講究的放防潮包在裡面。

這樣一箱100大洋。



打開包裝袋,這個size跟那種星野阿什麼的比起來當然是小一點,但是女生吃

差不多@@ 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夠吃,哈哈!你看它差不多跟我手一樣大。



咬一口的剖面(模特兒:陳公)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他們家的餅皮吃起來口感

很有趣喔,QQ的,跟星野那種蜂蜜蛋糕餅皮不太一樣,而且很香。

我回家以後,另一箱馬上被我媽跟我爸還有我阿姨跟姨丈吃光光了Orz,

不過我每種都搶到一小口XD 最特別的我覺得是芝麻海苔口味,芝麻的味道

非常香,但是又不會把海苔的微鹹都搶光,一整個很神奇!

然後綠豆口味的也很順口,就是會拿起來吃吃吃吃配茶,滿足的 "呼" 吐一口

大氣這樣 基本上C/p值還滿高,適合去親友家作客的時候帶去,然後讓他們

拿出來請自己吃XD


附上老闆的網誌,要買用MSN跟他聯絡就好哩~老闆有問必答,是個好人!

http://www.wretch.cc/blog/playpdodo

晚一點再來PO去吃有機火鍋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