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陳董是瑞琳直屬學長的情誼,我也跟了去騙吃騙喝XD 本次婚禮在很氣派的君悅飯店3F,席開50桌{#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是在外頭,等著進場,裡面正在放兩人成長MV,我跟陳董沒看到啦~~凹屋~~

前面兩個是可愛的花童,那個小蘿莉正是兩個吳V愛的結晶!超可愛的!小正太也很有大將之風,不過不知道是誰家的@@


婚禮外面的佈置,把客人寫的小卡夾在上頭,好溫馨^_^這就是本次主題--網住幸福。


第一對伴郎伴娘進場,伴郎是老大,伴娘是這次再不當也沒機會的高小莫XD


第二對是走路很僵硬在GS昨天一晚沒睡的小黑學長跟身兼司儀職務的欣惠


可愛的花童>///<


學長身穿白西裝進場啦~~


眼泛淚光的陳把拔帶瑞琳進場。


大人在致詞的時候我在拍菜單XD 此時陳董滿場飛舞去當場內主持人,感謝那些謝卡寫的認真又有感情的強者。


我跟伯綺學姐!學姊依舊是美艷動人!


我跟簡小毛!(記得收下巴就對了,簡小毛)


簡小毛跟紙糊的三個C先生。


換第二套衣服,有一堆學弟妹當人型燭臺,在地下很辛苦的揮手。


因為學長跟瑞琳說過希望婚禮可以走過漂浮的燭光大道。為了完成他的心願,借用了無數青春的肉體(喂~)  蒙著眼睛是要給他suprise!


進場的時候兩人還深情對唱,一整個很閃{#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之後的節目,是學長自彈自唱,自己作詞作曲的歌給瑞琳,so sweet~

瑞琳一直哭,害我都想跟著感動的哭,一直被陳董制止說你哭個屁啊Orz

學長,你這樣叫後面的人怎麼敢結婚啊~~一整個壓力很大~

之後大家慢慢吃,很和平的敬酒,但是上菜速度有點給他慢XD


換第三套衣服,不過一進場大家就把他們包圍了,為什麼呢?


為了搶這可愛的毛巾棒棒糖!才走到第二桌就被搶光光了~沒搶到的孩子不要傷心,姐姐知道哪邊有賣XD
http://www.sltowel.com.tw/  是這家的啦^_^ 之前我有買過他們家毛巾,很好用!

感想:很認真很溫馨的婚禮,參加的人很感動,但是部長說:不適合帶女朋友跟老婆來!壓力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