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竟然兩點才睡,早上9點去找陳董吃早餐

然後我們款款包袱就出發去板橋高鐵站啦~~

在高鐵站跟叔叔老王文俊崇信卿銘黨會合,搭上125班次

找到青盈跟建興,順便把剛哥從別節車廂拎過來

在高鐵上也一定要自拍阿~~

然後還要偷照睡覺的人~~

  

這班車從台北出發只停板橋就到台中了,所以我們約40分鐘後已經到了台中站~

又撿到了高小莫雷小歆跟凰慈~~

總共14個人撘了4台計程車浩浩蕩蕩往目的地出發~

15分鐘左右到達!這時大概才12點整~

看起來很氣派內~~

在門口遇到當94牙唯一的爸爸很久一直沒有人搶他寶座的邱馬丁!!

這位爸爸你女兒真懂事都知道要看鏡頭。不過爸爸你眼睛怪怪的.....

會場跟婚禮小物,比較可惜的是分成了兩廳@@

趁著賓客都還沒入座,大家開始玩小孩的玩小孩~

自拍的自拍~

串門子的串門子~~

  

這邊發現了很久不見的嘉淩!!

然後上面這張左手邊我們同時發現了剛哥跟馬丁是情侶的事實, 

 

一定要來一下全家福!!

然後去拿餅的時候發現好久不見現在好瘦的翠婷!!

之後回座位寫小卡片,蘇大少堅持要跟他畫的房子合照,而且要人家去住

台中沒有的帝寶XD

 

好不容易上菜啦~~

這些照完我就懶得照了XD


之後又發現珊珊來遲的胡小桂~~

開場聽了許許多多有頭有臉的人的致詞,大概有10來個吧XD

此時重點都是在另外一廳,因為都是坐長輩@@

到了大約第六道菜之後,突然新郎就跑到我們這廳了,齁齁一整個

就是有特別節目的感覺,

果然新郎就深情的唱起歌,走在玫瑰廳的星光大道上,此時我們的小公主:

從天而降!! 這招好炫阿~~!

不過我哭點一整個很低,從新郎唱歌到接馨文下來我一整個就是感動的很想哭....

有人跟我一樣嗎? 凹嗚嗚~~還一直被陳董笑

之後是分送玫瑰花跟真情告白的時刻,

真情告白我也感動的好想哭阿....然後一直被陳董在旁邊亂  偷戳我眼淚 囧

告白完就是玩樂的時間啦~~邱馬丁決定要考驗新郎的體力,所以

新郎背新娘跑一圈~~! 其實我們本來想叫他用新娘抱的XD

吃吃喝喝完,又到了大合照的時間:

臨走前跟新人大合照:

這次班遊這麼成功都要感謝馨文!!各位同學11月高雄見,12月嘉義見啦~~

走出會場意猶未盡,堅持要青春三連拍,聽說現在是壽星的卿銘黨:

生日快樂!!~等去高雄再來拍一次阿~姿勢練好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