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陳董的福,我又跟去騙吃騙喝啦!

這次的會場在民權東路上的晶宴,很氣派喔!

裡面的服務生也都還滿落落大方的,

婚禮的主持人有一點點小緊張,

不過都很得體!

一進去我們就被學姊騙去跟老師坐同一桌:

學姊阿這你們班的場子ㄟ~怎麼都躲老師躲遠遠的咧?

我們這桌跟你們班中間還隔一桌是怎樣XD

到哪邊都一定要自拍。今天像機的記憶卡忘記帶出門,只好用手機  

 

菜單,一共12道菜。

菜單的另一頁還有畫圖喔~~

很辛苦4點就起床還充當禮車司機的cow學姊。

 

進場囉~~不過我一直被擋住只拍到新娘XD

新人上台等致詞。前一個致詞的人好嚴肅阿~~還是許老師厲害,

簡潔有力又風趣 

 

上菜啦~~對不起阿手機拍起來好醜,但是這龍蝦跟熏鮭魚其實是不錯吃的!

 

雞湯燉魚翅,這個普普。

大拼盤 喔 好模糊喔~醉雞跟花枝都好吃!

 

花雕蝦,有夠好吃的!我跟陳董狂克!

 

昨天剛挑完婚紗照的準人妻來一張!>///<

新人換第二套衣服進場囉~~~

   

新娘丟捧花~~接到的人會在一年內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後我們繼續吃XD

 

現在好像都一定要有這道,干貝炒四季豆,

阿然後名字要取很好聽叫做彩虹鮮帶子XD

本日最好吃!烤方蹄筋,又油又香又好吃!~~

差不多也吃飽了,就開始四處找人合照:

  

媽,我跟大明星合照!! 家裡有個牙醫,真好!

很奸詐故意躲我後面還要側臉的蛋同學。

早上還在拼經濟的何老闆 。

最後才來只好跟不認識的人坐,不過因此認識很多新朋友的張公文俊。 

這個是最後的甜點

本來想跟學長夫妻合照的,但是拿糖的人川流不息紛紛從我們面前走過,

最後只好放棄照相了Q_Q 等張蛋蛋的相機裡面的照片吧~!

這間晶宴的菜色真的不錯吃! 場控跟氣氛也都還OK,

再來就等11月高小莫的高級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