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小莫討論她婚禮的準備事宜,

高小莫很豪氣的說就去吃三井吧!(抱大腿叫大爺ing~)

今天我們點季節套餐 2200大洋,

婚禮討論不能PO上來,我只能說各位同學,你們這樣後面誰敢結婚,

壓力一整個很大,所以我們就直接來看菜吧!

 

沒有上次好吃的山藥絲海膽。

 

差不多好吃的鮟康魚肝,

好吃又好看的明蝦沙拉船~

 

這支是龍蝦沙拉船,但是我覺得明蝦比較甜說~

生魚片拼盤,今天的生魚片soso,干貝倒是不錯吃。

喜知次魚燒烤,好吃是好吃,但是跟上次那一大隻鹽烤紅喉比,氣勢就輸了,哈哈!

 

炭考鮑魚!現場幫你烤喔!不過我們就這樣看著服務生烤完,其實也是有點尷尬。

這個是三個人份的。

 

清蒸毛蟹!一大隻,三人份!有蟹黃!這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道!

 

這是我們點的火鍋料,某種蚌。

果然店員說的"精緻"="很少",這個也是三個人份XD

 

把肉跟熬的湯加在一起喝,肉不錯吃!雖然那個湯被我悄悄的認為是蛤仔湯,科科。

 

然後就到甜點了@@,紫米粥and

 

抹茶冰淇淋。

大體來講還是吃很飽阿!但是怎麼感覺跟上次去吃相比,東西變少了@@?

而且上次我們吃的是1600的ㄟ~@@

上次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peacebreakertoy

然後我只能說各位忙著結婚的同學,不要太累啦!~要記得休息ㄟ~

還有我今天堅持要帶相機!

因為上次吃三井是我人生體重的巔峰阿!!

今天要雪恥XD

  

 2007 年11月底                                                    2008年10月

鄉親,陳董真偉大XD,哩公丟母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