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晚才PO阿!因為我不想發沒照片的結婚趴~

這次的照片是由青盈老公贊助,所以我們很開心的

會有萾珄訂婚儀式的相片可以看唷~

想看完整版的,請上萾珄的MSN分享空間!~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當天的狀況!

 

這是放在大家桌上的可愛漢來小熊熊跟新郎和新娘精心製作的小禮物!

照片是新郎跋山涉水拍的,上面的緞帶是新娘逼她家人熬夜綁的!XD

這是外面的迎賓板。

 

 

這是會場佈置的婚紗照區,不是我在說,高小莫真的很強,

每張笑容都是perfect阿!

這是另一邊的佈置,擺滿了這些年兩個人互相做給對方的甜蜜手工小禮物,

因為太甜蜜怕閃瞎大家,所以我們就拉遠看看就好。

婚禮的會場。兩邊的燈柱還滿有fu的齁~

高小莫訂婚儀式的觀禮人大集合!

  

我跟陳董還有阿蛋坐早上8點50的高鐵下去,一到那邊就趕快跟新郎橋唱歌的時間。

(我的臉完全被陳董的頭擋住耶!呵呵呵~~~)

我跟陳董和阿盈在和飯店的領班橋講話的順序。

這東西不是專業的還真是有點給他點點點......

在外面等待進場的高小莫跟她老公,

不過我們在裡面可是望穿秋水阿~~~

 進場囉!高小莫一整個超靓的阿!

 

高爸爸感性的致辭,致詞完大家開始吃東西,

可能是等他們進場太久了,漢來飯店接下來在10分鐘之內,

出了4道菜!XD

所以就看到新郎跟新娘吃的好開心阿!~~

 

這是換第二套衣服進場囉~這年頭都一定要深情的唱歌就對了,

歌還不准重複這樣,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好我這場站在台上阿!~不然通常我到這種時刻眼淚都會不受控制的流出來哩!~

下次提醒我一定要記得:不准人家從底下往上拍XD 臉好圓阿阿阿~~

 

很浪漫的倒香檳儀式,倒的越久感情越長久!~

 

唱完歌看完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MV,新人又很開心的吃東西了!

我就說這是我看過吃最爽的一對新人!但是簡小毛說,那是因為

我沒看到她那場XD

 

新人及雙方家長逐桌敬酒,你看看這桌正中間那位,可是畢業後很久不見,

不過這一兩個月常常見面的蔡lily同學!

同學桌敬酒,叔叔右邊那個是捲毛仲育喔!這個也是久沒看到的人。

 

敬完酒就是送客啦!這個是榮總代表!

 

我跟陳董偷偷先跑去照相!

 

何龜龜偷偷先溜走跑去玩了!

 

DD94今年第2次同學會啦!

一整天都很辛苦,真的是沒啥吃到東西的青盈跟她老公,辛苦啦!~~

至於訂婚典禮完,叔叔地陪帶我們去遊山玩水(?)的照片,

請見叔叔的網誌啦!

 

各位同學,今年第三次同學會,12月21號簡小毛結婚補請!請大家告訴大家XD!

這次在內湖,大家不用再坐高鐵哩!

http://www.grace-hill.com.tw/

在這裡,很漂亮又很浪漫的地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