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舒服快活的星期四,我再度拐帶人妻兼人母簡小毛離家,

今天的目標是聽過很多人去吃,看過很多人食記,

但是一直沒吃過的~樂子~!

樂子 theDin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早上我睡飽飽,匆匆忙忙的出門,忘記帶我可愛的手機XD

所以一整天都沒人連絡的到我,

還是跟瑞琳借了手機,才找到已經等飯等到心灰意冷,

準備回宿舍睡覺的陳董XD

餵飽陳董之後,我就開心的去簡小毛家窩著,

等她跟老師攤牌回來我們就搭捷運往科技大樓站出發,

去找樂子囉!~

一路上東拉西扯,最近真是太多令人感慨的東西,

四點左右到達樂子的門口~

IMG_3002.JPG 

不會很難找,聽說假日要九點一開門就去排隊等候,

不過還好我們是周間的下午,基本上沒有太多人,空位不少。

一進去就有褲子穿超短的辣妹幫我們點餐!

(陳董聽說有辣妹一直哀嚎說他也想去XD)

我點了班尼迪克蛋,簡小毛點了墨西哥蛋捲。

IMG_3004.JPG 

這是都會附的現榨柳橙汁,好喝可惜太小杯~

旁邊那是我的咖啡,

IMG_3006.JPG

薑薑~簡小毛的墨西哥蛋捲餐!

有水果一份,薯餅一塊,蛋捲兩個!還有莎莎醬!

薯餅很有味道唷,蛋捲吃起來很像厚的潤餅皮包炒蛋!

(陳董:你又來把食物搞LOW了)

是我喜歡的味道,嘿嘿~

 

IMG_3007.JPG

   我的班尼迪克蛋!

看看這大片火腿跟底下的馬芬麵包兒~

還有那軟嫩嫩,拿起來還會一直抖的蛋!

 IMG_3009.JPG

根據官網說上面的是特製荷蘭醬!

有種要酸不酸要鹹不鹹的奇妙風味XD

咬一口下去蛋汁緩緩流出來,

真是幸福啊~

IMG_3008.JPG

簡小毛貼錢換的XXX優格@@(我忘記名字了)

IMG_3010.JPG

利用剛好昨天到期的折價卷換的巧克力布朗尼

超。級。甜Orz 還有核桃@@很特別但是有夠硬的XD

湯匙都很難挖下去,哈哈。

IMG_3011.JPG

同場加映,我跟簡小毛吃吃喝喝完之後,外帶給陳董的晚餐

樂子俱樂部(三明治餐的名字)

這是其中半個,陳董咬一口之後的樣子

可惜我帶回去等到陳董有空吃的時候都涼掉了,

不然應該也是很好吃~

再次感謝三個C先生讓我拐帶你們家兩隻出外約會!~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