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又是快活的星期四,

我買飯去跟陳董一起吃完午餐後,

正在WOW的世界為修裝費而努力時,

簡小毛打來說:

我想去星巴客吃巧克力!還要去買衣服!

於是我就去找她了XD

各位觀眾關心的應該是她的肚子,

老實說我不過隔了兩個禮拜沒看到她,

昨天看到還真是嚇我一大跳 =.=

也長太快了唄~~

有圖有真相!!

IMG_3046.JPG 

然後這位人母之前一直說: 我小孩長的超像我的!!

我嘴巴上說是喔是喔,其實是不太相信滴~

一個以公分計的傢伙怎麼看得出來像誰啦!(翻桌)

但是昨天我看到超音波照片之後....

人妻毛!你是對的!

IMG_3044.JPG

你看看那個Maxilla! 一整個就是簡小毛的Maxilla啊!~

IMG_3045.JPG

這個是號稱跟他爸爸一樣很長的手XD

人妻毛跟我分享了許多人妻裝潢經驗,

之後又去她常常去的店買衣服~

拜凰慈要結婚之賜,所以我也有理由可以買衣服啦~(轉圈圈)

總之兩個人在灑了大把鈔票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了XD

再三個多月就要生了耶!~

芭拉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