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塊家事皂,雖然很軟黏,不過大受我娘好評,

三不五時就催我再去打來給她用,所以就又打了一鍋~

這塊是按照 <<跟著喬叔一起喇皂>> 的比例下去做的~

時隔多日我有點忘記成分,總之我加了很多精油~

成分等我回家翻筆記本再來補上~

IMG_3430.JPG

剛脫模,中間的是上次丁丁團皂剩下的皂球~

IMG_3431.JPG

近拍,這塊質地就感覺比較細密了~

IMG_3434.JPG

剖面,可以看得出來我還是很不會切肥皂,科科

IMG_3435.JPG

蓋上皂章,這塊剛做好PH值就差不多是九了,

我娘就迫不及待拿來先用,不過她好像比較喜歡上次那塊軟軟的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