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的進度報告

上禮拜陳董的姑丈跟友人辛苦的把我們的大巢裡外大致都清乾淨了~

目前就差一些小地方還沒修好,

還有家具還沒弄^^

星期一早上我們先跟窗簾師父討論窗簾的花色,

還有跟設計師一起看家具的樣式,

然後等LG的師傅來裝音響跟電視囉~

 

IMG_3538.JPG

這是我家的LG洗衣機~背景是後陽台~

IMG_3540.JPG

這是我跟陳董藏在客廳電視牆後面的書房!

(將來應該會變網咖的地方XD)

IMG_3541.JPG

我的冰箱~對開冰箱~還有還沒貼上烤漆玻璃的廚房兒~

再等一陣子就可以來我家開伙了~嘿嘿~

IMG_3542.JPG

餐廳~還在煩惱餐桌到底要挑幾人座QQ

IMG_3547.JPG

主臥背牆,牆上就是很貴的磁磚之一~皮革磚兒~

這塊是陳董挑的~

IMG_3548.JPG

近拍 有沒有很皮革^^

用手摸的感覺也很像唷~

 

IMG_3556.JPG

我的南方松前陽台^__^

 IMG_3557.JPG

開燈的樣子

燈是IKEA的便宜吸頂燈,不過它很百搭!

 

 

傳說中的電視跟音響,裝了好久啊~

因為我家的電視背牆太硬了!

硬是搞壞師父的兩支全新的鑽頭!

東西慢慢擺進去就越來越有家的感覺咧!~

但是電視的照片痞客邦不給我顯示!Q_Q

大家等開轟趴再帶藍光片來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