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部落格瓶頸應該要持續到10月哈哈

因為我雖然豪邁的買了30G相簿空間,

但是要等到10月我現在的方案到期了才會啟用XD

所以遊記這種圖太多的東西就10月再說吧!(被巴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以前迷過一陣子的手工皂兒~

後來弄房子跟哩哩摳摳的東西也就沒時間繼續瞭~

但是最近天氣好好阿~所以我又皂鬱症發作啦~~

IMG_5087.JPG

這是練手感用的家事皂,很假掰的玩渲染XD

聽說現在不可以把比例什麼寫太清楚會被人家說有廣告嫌疑@@

總之等一天我就很急的把它拿去拆模了,這是拆出來的樣子。

然後再用線刀切開~ 

IMG_5089.JPG

放在我家桌上照像好像挺有那麼一回事兒XDD

然後隔兩天我又手癢,連兩天打了兩鍋:

下面那個玫瑰跟愛心是72%橄欖油的馬賽皂,

我只能說.....真是練臂力的好配方ORZ

攪了三個半小時還是感覺稀稀的,但是我已經手快斷了就不管把他們丟進模子去了,

然後等了一個禮拜裡面還是跟冰淇淋沒兩樣,

一怒之下把他們丟進冷凍庫反省,就順利脫模了XD

IMG_5095.JPG

這玫瑰又是很假掰的自以為是加了番紅花粉...

我以為他會變紅色....結果是可怕的咖啡色.....

一直被陳董笑是大便玫瑰.............

還好拿出來有持續在退色沒那麼可怕.....

底下那個愛心沒加顏色但是因為是最早入模的,那時攪的真的不夠完全,

所以左半邊現在有點呈現鬆糕狀Q_Q

IMG_5099.JPG

然後這個是山茶花+橄欖油+棕櫚核油+芥花油,

用粉紅色珠光粉調色做的,

第一次嘗試分層皂~

看來是有成功~~

不過依舊被中間假掰的番紅花粉破功......

那顏色怎麼看都像花生醬或是碗稞裡的菜ㄅㄛˋ..........

IMG_5097.JPG 

這個還沒切~~等切開再來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