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慶祝龜龜生日!我們去吃這間德爾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在師大夜市的裡面,我們一點半到那邊還是人山人海,

還好龜龜有先訂位。

講到德國料理,一定會想到香腸跟豬腳!

而這邊的豬腳,定位的時候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先準備喔~

因為如果現場點的話要等40分鐘Orz

陳董跟我跟龜先到,我們決定把豬腳弄成分享餐,分享餐390

然後再各自點套餐來吃。

我點了德式燒烤什錦,有肉餅香腸培根和肋排。

陳董跟何龜點了香腸餐,有兩種,A腸跟B腸XD

總之就是各三種香腸

後來老王來點了雞排,蛋點了跟我一樣的。

 看圖看圖~

  

湯的部分普通,麵包跟沙拉也是,所以跳過XD

 

來囉,何龜龜的A腸,看起來很多吧~這樣好像490?

 

陳董的B腸,看到這麼多香腸排在盤子上還挺壯觀的...

 

豬腳分享餐!他的皮烤的超級酥脆,而且我覺得不會很難咬,然後又

沒有很油膩膩的感覺,好吃好吃!

 

德式風味什錦~那個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就是肋排,因為

openbite的人沒辦法咬乾淨=.=

 

甜點是蒟蒻果凍。

基本上五個人吃了2200左右,算是c/p值不錯的店唷~~

有空經過可以去吃吃看,不過吃完真的超級飽的阿~

 

---

 

亂入一下,我做給龜龜的生日禮物,可以防身用的手機吊飾XD

遇到壞人可以用龜尾巴刺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