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拔了個詹明爸的牙!希望骨頭會自己長回去XD

然後就下班去給陳董補我那小學之後就沒再重補過,

是感覺應該已經蛀很大的46Q_Q

結果一車下去,恩果然是很酸,但是沒想像中的深,

所以陳董就用GI當base,CRF了,

但是現在吃到冰的有一點點酸.....

希望它爭氣一點不要變pulpities

補牙前開心的照相:

隔壁小妹妹說:馬麻我不要給這個叔叔補牙!(斬釘截鐵)

補完之後咧~我們就跑去中和環球國賓,看最近很熱門的海角七號。

中午12點10分到那邊,結果到晚上8點半的場子都只剩前三排的位置了@@

有沒有這麼夯阿~!結果硬是給他買了2點第一排旁邊的座位XD

然後就跑去吃Friday's了(一整個很over的行程)

點了三種東西:

 

這杯叫做覆盆子蛋糕,喝起來就跟草莓蛋糕一樣XD

 

雞肉酥餅!又油又香又好吃!!!而且份量不會太多。

番茄炭烤雞肉義大利麵,還來不及拍照已經被我們吃掉一半了。

吃的時候不覺得重口味,但是吃完之後氣味會停留在肚子跟嘴巴裡很久很久~~

吃飽飽之後就去看電影啦~ 一進去發現完全客滿!

內容喔~我的感想是我的哭點都好奇怪XD 陳董倒是笑的很high,

尤其是聽到 幹 糙 之類的時候.........大概是很親切吧

還沒看過的孩子我想可以先訂了位再去看^_^

看完回家就睡著了@@

睡醒已經是晚上8點多的事情,9點出門想說買個晚餐吃,

在中正路跟中港路交叉那邊,陳董壓了一下車閃對面的車........

結果後輪,它就這樣爆了@@

是真的爆掉喔~~~

看不清楚齁~你看到那些小小的黑線都是裂痕! 請看下面放大圖!!~

 

鄉親喔~有看過裂這麼多條這麼均勻的輪胎嗎Orz

阿姆丟還好機車行就在旁邊~~也是馬上就換一個新的(800塊掰掰)

然後我們跑去幸福路上吃了蝦仁煎跟鍋燒意麵,以上。

幸福路上不少房子~~自己住的話生活機能不錯,但是離捷運跟公車都好遠~

明天要去馨文婚禮啦~~要去的大家不要忘記帶紅包袋!!當然裡面也不要忘記裝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