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懶得更新部落格阿!!

是吧是吧 各位有噗浪兒的捧由~

我承認這篇是來騙版面的

以免我六月看起來太空曠XD

--

不定時更新 at 06/16

上禮拜四去拜訪簡小毛兒~這真是我看到最有真實感的肚子了orz

都忍不住要問簡小毛: 你不會覺得病人離你越來越遠嗎?

btw,簡小毛你哪時要開始放產假啊?~

--

不定時更新 at 06/17

明明就沒錢錢卻開始看一堆貴婦的居家玩意兒

手工皂跟芳療.....囧

--

不定時更新at 06/19

簡小毛下禮拜要帶我去玩芳療~

可是這樣你會不會太舟車勞頓@@

還是你給我地址我自己去就好哩!~?

然後我這禮拜會拿到人家做的手工皂!

自己不會做先買別人做得來用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