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小心踏進PTT的joyinDIY(手作保養品手工皂)版後,

我就對手工皂十分好奇阿!

剛好有好心的版友maykids要出清手工皂,

而且面交地點又是很方便的捷運新埔站,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預定了4塊~

其實星期六我去面交的時候超緊張的>//<

還好maykids是個溫柔的正妹!

而且還多給我兩塊然後很貼心的跟我說是讓我試用的>///<

然後還有精美小袋子包裝!

 

maykid的手工皂 001.jpg

首先來個大集合:

maykid的手工皂 002.jpg

左一:紫草乳油木馬賽皂

左二:紫草珍珠美白皂

左三:金甜蜜寶貝渲染皂

上左:夏日

上右:酪梨牛奶

下:榛果梨甜皂

 

maykid的手工皂 004.jpg

不可免俗的要玩一下疊疊樂。

maykid的手工皂 005.jpg

而且還有精美包裝跟文字說明~

(這隻東西是我以前戳的羊毛氈娃娃~陳董賜名他叫大屎=.=)

 

maykid的手工皂 009.jpg

全體大集合再一張!~

使用心得(陸續補完):

榛果梨甜皂:

雖然maykids很謙虛說他賣相不佳,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阿!

然後用起來,就是很乾淨但是又不會緊繃的感覺~

一整個很清爽但是又很保濕!

酪梨牛奶皂:

這塊用了會很滋潤喔!

但是聞起來有一點點奶味?

不過今天我用比較多,指尖有一點點脫皮,

可能是洗起來太舒服了結果泡水泡太久XD

--

其他心得陸續補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